德赫超级小透明

金红墨绿(弱智脑洞,娱乐)

金红墨绿 by自安


魔法部组织聚餐,服装要求:金红墨绿。

附:这不是 金红 或 墨绿。是 金红 和 墨绿。


显然是聚餐的目的导致这样奇奇怪怪的颜色要求,“美好的霍格沃兹时光——对立与和平”横幅上是这么写的。


“梅林,这种颜色也太丑了。”德拉科右手拎着一条金红色领带,瞪着赫敏。


“没有选择!”赫敏靠在衣柜旁,衣襟上有个墨绿的胸针。她笑吟吟地不容置辩地看着德拉科。


德拉科是墨绿的狂热爱好者,他和赫敏新居的所有床单都是墨绿色的,对此他有很好的理由“宝贝,你在墨绿色的映衬下更加性感。”赫敏总想把床幔换成金红或酒红,但显然德拉科排斥一切红色调。


聚餐。


“啊,马尔福,你的领带太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罗恩指着马尔福笑得夸张。没有人告诉他他的红绿条纹领带更丑是吗?


“闭嘴红毛,拜托,你的审美也就那样。”德拉科翻了个白眼,在桌布下捏了下赫敏的大腿。赫敏立刻拍开了他的手。


一顿饭吃得并不很“美好”,德拉科的脑子里全是那条丑到被红毛笑话的领带。这是赫敏帮他准备的“惊喜”,他不能摘掉。


聚餐结束,新居的玄关处。


“你的审美真的是……赫敏,答应我,以后所有的衣服都让我来准备好吗?”德拉科俯视着正在换鞋的赫敏。她的礼服中规中矩,金红色的吊带长裙,仅仅有一枚墨绿色的胸针,德拉科必须承认,赫敏的头发和金红色很配。



赫敏点了点德拉科,“我的审美?我的审美就是你!梅林,我怎么会和你结婚?”


赫敏一直觉得自己的审美没有任何问题,在霍格沃兹时,她的所有礼服搭配都是完美,德拉科显然让她不愉快了。


赫敏觉得应该让德拉科知道自己的审美有多么精彩。


家里没有人,没有小精灵,窗帘都拉上了,门也关好了。赫敏一项项确认。她扯过德拉科的领带,恶狠狠解开他所有的西服扣子,咬上德拉科的嘴唇。


“唔……”德拉科片刻惊讶,但很快沉浸其中。


“现在拉开我的裙子。”赫敏像个女王。


德拉科摸到了侧边的拉链,“哦女王,很高兴为您服务。”拉链被拉到最下,德拉科的西装也被全部解开。赫敏穿了一套新的、金红的内衣。


德拉科只允许赫敏买黑色、白色、墨绿色为主色调的内衣,这些颜色让赫敏看起来肤如凝脂,但他从来没有尝试过金红色内衣的赫敏。


繁复的蕾丝,缎面闪闪发光,赫敏的身材凹凸有致,金红色真的比墨绿色更适合赫敏,它让赫敏看起来在发光。德拉科呼吸重了。


“审美,这也是我的审美。”赫敏推开德拉科,拉上拉链,长卷发的光泽像是镀了金。


“啊,宝贝,明天就去买红床单!”

评论(1)
热度(35)

© Cruc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