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超级小透明

Memory-自安

Memory
作者:自安
(请搭配音乐Reminding Me食用)



赫敏
我常常在梦里见到一个男人。
金色的头发,不是那种金加隆的颜色,他的发色偏白。
灰色的眼睛,也不能确切归结为灰色。我在阳光好的时候,看见那是蓝色的。
其他的,嗯……记不起来了。嘶,头有点痛。
我的丈夫是罗恩,罗恩韦斯莱。他没有金头发,他没有灰眼睛,他和那个男人一点都不一样,那么,他是谁?为什么每次想起他再看着罗恩都那么愧疚。
不重要了,我既然忘了,那就是不重要的,我怎么会记不住重要的事情呢……是吧……


德拉科
我又看见她了。她偎在那个红毛身边,看起来那么幸福。
她又咬嘴唇了,我和她说那么多次不要这样,她总是记不住。对啊,她记不住,她也记不得我。那个晚上,真不该让她忘了我。
阿斯托利亚叫我去帮她挑裙子,她是我孩子的母亲,我应该去爱的人。
赫敏,我不应该再去想她,这对利亚不公平。说好相忘的是我,我就应该忘了她。


赫敏
那个男人出现了,就在我靠着罗恩的时候。他有金色头发和灰眼睛。
罗恩好像认识那个男人。
那个男人有妻子和孩子啊……我为什么要难过呢?我和那个男人又不认识呀……
是…真不认识吗?
我自认没有记忆的缺失。不应该让不确定的事情打乱生活,假装对那个男人一无所知吧。


德拉科
她看见我了,她想起来了吗?不要想起,求你赫敏,我们不认识。
利亚抱着斯科皮,那里才是我的家庭。
可我…忘不了我们的十五岁。
那样好的年纪。
那样好的感情。
她说,她能见到风从我额前过,傻子,风看不见的。
她说,她能见到我们的未来,一片金色的光,傻子,我不喜欢金色,我喜欢银色。
她说,她能感觉到我的心,全是她,傻子,心那么小,你已经够大啦。
后来她说,我们分手。傻子,别说傻话。
她坚持分手,那个晚上,我们吻了彼此,第无数次,最后一次。是我让你失望,是我仍不能舍下我的家。
那就…一忘皆空吧。她那么说。
没有人知道我们在一起过。
有时候真是恨魔法,那些美好的东西,转眼连灰都不剩。
你不记得好了。
那些美好的东西,总要有人记得,即使没有任何用处。


赫敏
他走了,我再未做过他的梦,我终将…不记得他。
不要哭呀赫敏,你又不认识他。




这是离去的时刻。噢,被遗弃者!
——《绝望的歌》聂鲁达


自安:这就是stay with me,我之前放出过一章的最后结局,中间的种种,各位自行填充。

评论(4)
热度(17)

© Cruc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