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超级小透明

迟到的情书和如约而至的你【终于长了那么一点点🧜🏻‍♀️】

迟到的情书和如约而至的你
by自安

我是赫敏,赫敏·格兰杰。
可能过几天你们就要叫我马尔福夫人了,但我并不想改姓。没什么大不了的,对吧?
我先生是德拉科·马尔福。
大家都不太喜欢他,那也没关系不是吗?我喜欢他就好了,不,不是喜欢,是爱。
——部长女士的“严肃”声明

今天哈利来看我了,他还是一脸的不开心。有时候看着他,恍惚间又回到了少女时代,他可真是一点没变呢。啊,他又在说我先生今天工作上的问题了。真是的,从没见过他对罗恩那么吹毛求疵……看来金妮芙拉管得还不到位,待会要写一封信给她“提点提点”。

“格兰杰部长。”秘书小姐敲敲门,“外交部部长来了。”
啊,这个女人,每次想笑又憋着可真难看,影响魔法部部长我的形象。

“格兰杰小姐,不知道鄙人是否有幸能邀请你今晚共进晚餐?”
你看他,又翘班了,怎么可以这样!他外交部是太闲了吗?匈牙利魔法部的外长不是早上才来,他现在应该在尽地主之谊才对。啊啊,真是太讨厌了!

“我记得你应该在橡树餐厅的包厢里和匈牙利外长沟通交流吧?嗯?”
部长的威严要拿出来,现在不是在家,不可以姑息,

“那么部长小姐是否同意了我的邀约呢?”
油嘴滑舌,该打。真想在他脸上挠出血痕来了啊。
赫敏被自己可怕的念头一惊,脑海中浮现出那个晚上……嗯……已经这么干过了啊……

“不同意。现在,你和我一起去见外长,我知道你肯定没把他带去橡树餐厅,那么你说改怎么办呢?外长大人。”

“去我们家,我让小精灵准备好了,你以英国外长夫人的身份,不是魔法部部长的身份参加。爱你,去换件衣服吧。妈妈给你准备好了。”

“本来还想在处理完这份文件的,好吧,恭喜你有幸能邀请到我,美丽知性优雅的赫敏·格兰杰。”
赫敏眨眨眼,看着德拉科苍白尖细的脸带上了一点点粉红色

晚餐很愉快,外长很惊讶,匈牙利得到的消息是马尔福已有未婚妻,没想到是大名鼎鼎的二战女英雄,真是太令人惊讶了。原来马尔福外长喜欢这样的吗……还想把女儿介绍给他呢……

赫敏确实给波特夫人写了建议信,波特夫人很快给了回信,嗯?为什么里面夹着的这份这么旧?
粉红色的信封,熟悉不过的龙飞凤舞的花体。

赫敏:
我不知道能不能这么称呼你,但是,下面的话很重要,希望你能认真对待。
我喜欢你,很喜欢你,我想象着你和我和一只猫在一起的生活是怎么样的。你那天和我说你想要这样的生活,我会努力,说服爸爸妈妈。
爸爸说我更像个布莱克,而非马尔福。布莱克是疯狂的,我对你也一样,不知道你的想法如何。
期待你的回信,希望是我会愉悦的答复。
爱你的德拉科·马尔福

时间是四年级的春天。
赫敏突然想起来了,她年少时在图书馆的无心之语竟被他牢记。
她也记得就是那段时间,德拉科对她突然冷淡,她好像很生气,所以,为什么她没有收到这封信,为什么信会在金妮这里?


赫敏
十分抱歉当你扣押了这份属于你的情书。
我那天问你借书,信就夹在里面。
依然抱歉偷看了你的信。哥哥是喜欢你的。我得为他谋幸福。
一开始很抱歉,看到哥哥和拉文德在一起后想给你,但发现你和德拉科当时相处得很不好,突然觉得自己的不道德行为很明智。
现在看来,只有德拉科才是你的良人。
抱歉。
十分后悔的金妮

赫敏现在很生气。
秘书小姐看出来了。
这不是件好事,她被部长大人要求加班了,部长大人今天开会的时候还骂人了,好可怕。
现在很需要外长大人!

德拉科听完赫敏的小秘书的担心。急急冲到赫敏办公室。

“蜜恩!你是有什么事吗?为什么不开心,是结婚压力太大了吗,你不要紧张,你有什么要求都赶紧提,我让妈妈去做,你……”

德拉科看到赫敏扔过来的粉红色纸张,突然想起来了些什么,啊,又是这个东西,上次就是它,赫敏和他整整一年没讲话,难道悲剧又要发生?

“我讨厌死你了,你还没有实现你的诺言,我想想就气!不行,我不结婚了!”

啊,是破特夫人干得好事,破特你等着。

“蜜恩,我已经买好马赛的庄园了,相信我,虽然情书迟到,但我如约而至。”
德拉科唇角上扬,糟糕,一点也不生气了呢,真是没原则,但是,想嫁。

你是我的良人,我永远的爱人。

评论
热度(64)

© Cruc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