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超级小透明

胎教?&早教?(废话一箩筐·怂·德拉科·真·宠老婆·马尔福)

胎教?&早教?
by自安
赫敏和德拉科的洋房里。
“你说,为什么要买台钢琴?”
“胎教。”
“谁弹?”
“不知道。”
“多少钱?”
“啊…不贵不贵。”
“不贵是多少?”
“这个啊……”
“说!”
“两万英镑。”
“你去麻瓜店里买的?”
“嗯,你说你喜欢麻瓜的那个牌子的。”
“呦呵,还是我的意思了?”
“不敢不敢。”
赫敏气呼呼地叉着手斜睨着德拉科。
“我们不需要像在马尔福庄园一样铺张。我只想简简单单的。”
“我知道,不是因为你喜欢那个麻瓜钢琴家,叫叫叫…莫扎特!怀孕了要有生活质量。”
“那我还喜欢拉提琴的巴赫呢!”
“那…要不再买架大提琴?”
赫敏气极反笑,用食指戳了戳德拉科的脑门。
“我们是有钱!但你得节约!节约知不知道!”
“哎呀,知道的,知道的,孕妇不要生气,对身体不好。”
赫敏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摸着自己的大肚子。
“儿子啊,你以后不能像爸爸这个样子,要和妈妈一样。乖啊!”
“你妈说的对!但还是得像我,不像我,怎么找得到和你妈一样的好夫人?对不对啊,斯科皮?”
“你又什么时候给他起的名字!”
“啊…这个啊……”
孕妇又开始发脾气了,以前的金发混蛋很怂地站在一边,但只要长了双眼睛,都能发现,那混蛋在很温柔很温柔地笑呐。
……
一年后。
赫敏抱着儿子,看着丈夫弹完钢琴又拉大提琴,无奈地笑了。从来不知道他会这些乐器,是不是她这个妻子有些失职?
“好吧,早教。”
“马尔福夫人,您儿子的早教和胎教很成功。”
“何以见得?”
“见他爸妈。”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uc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