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超级小透明

stay-1(准备来个连载,希望有人看,捂脸)

《Stay》-自安
我想,你并不是很懂我的意思。
我想,你并不是很相信我。
要不然,你为什么现在躺在这里呢?
——楔子
chapter1
赫敏想德拉科怕不是个抖m,为什么一拳让他变了性?真是苦恼。
“海狸鼠!嘿!海狸鼠!”德拉科气喘吁吁地小跑到赫敏身边,苍白的脸上有些淡淡粉红,像……像青苹果!赫敏被自己的联想惊到了,她怎么会联想那个混蛋,气人。
“海狸鼠,周末一起去霍格莫德吧?”
“不用了。而且请不要叫我海狸鼠。”
“海狸鼠,不要这么冷淡吗,我听说文人居出了一批新货,你肯定喜欢。”
“谢谢,马尔福先生,我现在要去上课,请不要拦着我。”赫敏抱着书,肩上挂着棕色的书包,翻了个白眼。
“好好好,诶,赫敏,你没有拒绝我!那就这么说定了,周日早上9点啊,不见不散!”德拉科挠着头,倒退着离开赫敏,走近斯莱特林那帮时,砸了下坏笑着说了什么的布雷斯。
真是一群蠢货。我才不要去文人居呢。我已经和罗恩约好了去蜂蜜公爵那里,随他怎么想,和我无关。赫敏边想边摇头,在外人看来有些呆气地走向了魔法史的教室。

评论(2)
热度(17)

© Cruc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