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超级小透明

下雪❄️

下雪啦
by自安
“起床了。”
“不要。”有点娇嗔的含糊咕哝。
“下雪了哦。”
赫敏蹦起来,头发很乱。
德拉科淡淡地注视着妻子从床上胡乱拿了件自己还没收拾的衬衫,披在身上,走到了落地窗前。
这里不是马尔福庄园,是赫敏在玫瑰园的住处,比空落落的庄园多了些烟火气。赫敏不喜欢马尔福庄园,那么,他也不喜欢。
赫敏颈处的吻痕深深,背被那件碍事的衬衫挡住,视线下滑,两条匀称的长腿光裸着,圆润的足部很精致,德拉科瞥了眼自己身上松松系着的浴袍。
“她应该会冷。”德拉科这么想着,脱下浴袍,慢慢走到窗前,裹住赫敏。
洋房前的灌木丛成了白色,视线所及都是白色。
德拉科吻上赫敏鼻尖的雀斑。
“我爱你,即使陪你看过了那么多场雪。”
赫敏拉紧德拉科的浴袍,檀木香调的古龙水味一点点包围着她,楼下有几个孩子在打雪仗,德拉科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我们生个孩子吧。”
赫敏吃惊抬头:“你不是不想要孩子吗?”德拉科一直觉得有了孩子会影响他和赫敏的二人世界,一直不愿,赫敏生气过,但最后也释然了。
“我现在觉得有个孩子也挺好。”德拉科灰色的眼眸中倒映出赫敏的影子。
“那么现在我们来造个孩子吧。”

评论(4)
热度(41)

© Cruc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