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超级小透明

七夕惊喜(婚后故事)

七夕惊喜
by自安


“亲爱的,今天的风很大。那本书可以明天买,而且我的头发会被吹乱。”
“哦,德拉科,你怎么这么娘,哈利就从来不在意自己的外表。”
赫敏恶狠狠地瞪了德拉科一眼,把怀里的钱包拍进了德拉科怀里。
“好吧好吧,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七夕你不待在家里和我度过电影之夜而要去书店。你知道这有多破坏气氛吗?”
“你究竟是不是个巫师?有防风咒!你的可怜金毛不会受到任何伤害。”赫敏在鞋柜旁套上马丁靴,从衣架上取下厚重的黑色镶暗红边的斗篷。
“快点,早点买完书早点回家。”
德拉科趿拉着拖鞋,他实在不明白赫敏为什么那么坚持要在刮着台风的夜里去买书。
买这栋洋房的时候,德拉科特别考虑了30米处就有一个巫师开的书店,现在看来,完全是在给自己找罪受。赫敏认为老是使用魔法会让人懒惰,她坚持步行去书店,步行去公园,有时还会骑麻瓜奇怪的两轮车。毕竟他们住在麻瓜社区,距离赫敏父母的居所只隔了一条街。
德拉科必须承认,防风咒是个好东西。很多年轻的麻瓜情侣,精心打扮过的衣服头发被吹的凌乱不堪,相信在爱人面前露出那么狼狈的样子不是很利于感情的发展。
德拉科揽紧了赫敏的肩,推开了书店的门。
店内温度刚刚好,空气里浮动着英国红茶和松饼的味道。非常安静,完全听不到窗外的呼呼风声,感谢魔法。
赫敏和女店主热情地交流着新书,女店主曾经是拉文克劳的学生,德拉科并不熟悉,赫敏与她倒是知己。
“坐吧,马尔福先生,马尔福太太,我刚刚做了蔓越莓果冻,赫敏,还有你的最爱,低糖曲奇。”
女店主热情地把甜点塞入包装袋,“嗯……你们夫妇今天七夕居然来陪我,真是感动。”她说完对赫敏奇异地眨眼。
德拉科看见妻子也眨了眨眼,哦……不对劲。
德拉科和赫敏回到家,准备品尝美味。
德拉科打开了果冻的盒子,发现没有果冻,盒子里面只有一张字条:请看书的第一页。
德拉科抬头,发现赫敏一脸期待地盯着他。
好吧,那么就来看看书里写的是什么,德拉科看到第一页里写着:请打开衣帽间的第一个柜子。
“赫敏,你的惊喜好老套。”
德拉科挨下了赫敏的一记爆栗,喜滋滋地上楼。
自从结婚以来,德拉科的衣服都是赫敏帮他拿的,除了出席重要场合会自己挑选,衣帽间藏了什么,他还真的不知道。
德拉科非常兴奋,因为诚实地说,赫敏真的不是一个很有情趣的人,他收到惊喜的次数寥寥可数,且都情节老套。
衣帽间里有什么?嗯……是上次他希望赫敏穿的兔女郎套装还是那件刚刚遮住屁股的百褶裙?德拉科非常期待。
但是打开柜门,只看见一件婴儿连体衫,这个…赫敏穿不下吧……而且也不是很有情趣。等等……婴儿连体衫?
几乎是几分钟的目瞪口呆,就看见德拉科的左手胡乱地挥动着,“赫……赫敏,你……怀孕了?我要当爸爸了?”
赫敏抿着嘴,微笑着点头。
“啊,赫敏,这是最棒的七夕惊喜!”

评论(5)
热度(57)

© Cruc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