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超级小透明

星月夜(依然超级超级不喜欢这篇,夏令营使我失智)

星月夜
——by自安


“天文塔,晚上23:00见。——D.M.”

赫敏把纸鹤撕碎,胡乱地在睡裙外套上袍子。

还有五分钟就十一点了。

赫敏穿着绒毛拖鞋,尽量不吵醒拉文德,大半夜出门找斯莱特林的男生,还是德拉科,这要解释起来太麻烦了。

十一点的霍格沃兹,黑暗中赫敏裹紧了袍子,套上兜帽。

“你总算来了。”德拉科靠在墙上,手抱着两臂。

突然出现的声音让赫敏一个哆嗦,颤着声音说道:“马尔福,你是不是有毛病,天文塔很冷,而且已经很晚了,我不认为我应该陪你数星星,我本应躺在我的大床上睡觉的!”

“嘘,让我抱一会儿。我好想你。”德拉科搂住赫敏,趴在她肩头小声地嘟囔。

男孩子身上淡淡的古龙水香随着德拉科轻轻的呼吸一点点覆在赫敏锁骨处。

“你穿的睡衣。你今天用的是玫瑰味的沐浴露。”德拉科把脸深埋在赫敏身上,得出了结论。“你早上都没有看我,赫敏,你在躲我。”

赫敏抚摸着德拉科的背,手下是属于少年的青涩骨骼,“我们两个,不能引起别人注意。你知道的,那件事就要发生了,你得和凤凰社的人保持距离,你的身份特殊。”

德拉科抬头,站直,他的右手揉乱了赫敏的头发,赫敏抬起头仰视着她的男孩,他的眼睛在夜空下闪闪发光。

“德拉科,如果你觉得我们这样太累的话,我们就分手吧,我们不能像那些情侣一样在阳光下拥抱,你会被那个人怀疑的,我…不想失去你,或者失去任何一个人。”

“赫敏,我会小心,尽力不让我们被察觉的,但你记住,永远不要提分手。”德拉科把赫敏揽进怀中,有点着急的收紧了手臂。

赫敏的鼻腔里全是男孩好闻的味道,她不在想即将面对的事情,极力抑制自己不哭出来。“好,我们永远不提分手。”

此后种种苦厄,他们都不曾提过分手。最后一战,尖叫、哭喊、咒语的光……赫敏的眼里只有星夜下的天文塔和她的金发男孩,直至最后逝去之时。

评论
热度(19)

© Cruc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