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超级小透明

小猫咪🐱

小猫咪-自安


“你知道你并不适合这次的行动亲爱的。”

“得了,马尔福,谁都知道你并不如我,你没有资格评判。”

“啊啊啊,甜心,这句话就完美证明了我的观点。你太情绪化,这次行动不需要英勇无畏的雄狮。”
小马尔福先生从斗篷口袋里摸出一包烟,他修长的手指像抚摸情人那样抚过烟盒,都出一根细长的薄荷烟。用魔杖点燃。

“宝贝,来一根吗?你们麻瓜的东西。”
那位绅士将香烟捏在指尖,恶意地朝着赫敏吐了一口烟圈。满意地看着先前随时准备英勇就义的母狮子剧烈咳嗽。

“不了,如果你想拥有你爸爸的遗产久一些的话,我建议你也不要抽。”
赫敏厌恶马尔福的嘴脸,当然,他不难看,他只是有些……额……情色,不管是语气还是动作。

“哦?你是在关心我吗?我不介意告诉你,格兰杰小姐,相比狮子,我更喜欢小猫咪。”
马尔福故作惊喜地挑眉,一如年轻时一般欠揍。赫敏终于再也无法忍受,她把申请表拍在了马尔福先生的脸上,用一群魁地奇队员走路的力量踩着高跟鞋走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斯莱特林变态自大色情狂。”

德拉科看到便条,满意地舔了下唇角。

“会让你真正体验一下的,小猫咪。”

评论
热度(35)

© Cruc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