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超级小透明

花时(nc)

花时🌸
by自安
有片刻的安静。
德拉科发现赫敏骑在他的腰上,穿着一件白衬衫,袖口挽到手肘,扣子系到第四颗,大腿光裸。
至于扣子只系到第四颗,衬衫穿的有点歪,香肩半露,露出黑色的文胸,还有一道不浅的沟壑。德拉科感觉喉头一紧。他伸出手,缓缓抚上赫敏的脸颊。赫敏歪头,贴紧德拉科的手。蓬蓬头小女巫巧克力色的眼睛就那么看着他,带着些笑意。
太不可思议了。
赫敏俯下身,唇瓣轻轻擦过他的,又迅速离开,少女身上的草莓味也随之远离。但还有那么一点点的香,轻浅地附在德拉科的唇瓣上。德拉科下意识地舔了舔下唇,赫敏嘴角勾起一抹笑,他捧住她的腰,直立起上身,含住那玫瑰色的两瓣,伸出舌头,细细舔舐着赫敏的嘴唇,用舌尖描摹着她的唇形。撬开她的银牙,勾住其中香甜的存在,德拉科的一只手从衬衫下摆伸入,笼住浑圆,另一只手抚摸着赫敏的棕发。
身下火热的硬物顶着赫敏的臀部,赫敏笑得清纯,白皙的手指却开始解德拉科校服的领带,再是扣子,她温软的舌尖舔过德拉科的喉结,最后变成了轻轻地啃咬德拉科的脖子。
德拉科除去赫敏的衬衫,右手顺着她的脊柱线向下,勾住了赫敏的底裤,大胆探入,手下滑腻的触感让德拉科心下满足地叹息。
接下来的事不可描述。德拉科耳边只剩下赫敏细软地声音。
又是片刻的安静。
德拉科看着自己的被单,失魂落魄。
赫敏还在自己的梦中回味着魔法史,全然不知自己在别人梦中的表现。
end
自安的悄悄话:
教父就不写了哦,大纲一直都不满意,考虑到结尾肯定是be(自己可能会哭鼻子,捂脸),更重要的是,不想毁经典,因为长篇是考验技术的,而且人物一多我就乱,感觉自己的文字水平还是很低啊……所以,决定开这种车,第一次写这些实在是…羞耻,而且我完全找不到小毛片啊o(*////▽////*)q

评论(3)
热度(38)

© Cruc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