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超级小透明

十一,你成十二吧。(第一人称)

十一,你成十二吧。
by自安(看到QQ音乐上的评论很有感觉)

“我想给你备注十二 因为朋友十二划 爱人十二划 恋人十二划 家人十二划十二是难忘

但我还是给你备注十一吧
朋友差一点 爱人差一点 恋人差一点 家人差一点 所以 十一的名字叫遗憾”

你好,德先生。
你过的可安好?
你上次在信中写道你要结婚了。
想了很久应该说些什么,但是,洋洋洒洒写了一段,却发现,我以何种立场来写这些呢?
那么,只说恭喜吧。
听了你这么多故事,我想和你说一次我的故事。
前年的这个时候,你寄错了信,寄到我的住处去了,这是我们通信的开始。总觉得你像个故人,可那个故人,早已失踪。
那个故人就是我想和你讲的。
我有一本心情札记,从14岁开始就全写的是关于他的事了。我管他叫十一。我的朋友因为这个称呼,从没猜出过他是谁。
他是个血统主义论者。而我,偏偏不是“有良好血统的”。
他多次嘲讽我,用尽侮辱的语气,我也是有自尊心的,最后,为了一件事给了他一巴掌。那件事只是个发泄点罢了,真正让我挥出那一掌的,是我发现我喜欢的人有那么不堪。他终究是个有遗憾的十一,不是十二。
但我错了,他能为了我干的,我扪心自问,我做不到。
你还记得食死徒这个黑色的词吗?抱歉提起这段日子。他是个食死徒。十六岁就加入了伏地魔的麾下。
但是,我一直不知道的是他为什么加入。
今年五月的时候,你的一句“总有人有些不得已的苦衷”让我终于下定决心去找真相,因为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你说的那句。
我找到答案了,在他和他教父的通信里,他说他是为了他的家人,和…我。这是意料之外的。我从不认为我的细小情绪会有回复。但是,为时以晚。他走了。在伏地魔倒台的那个晚上,没人知道他在哪,除了我们的记忆和那座德文郡的庄园,了无痕迹。我冒着被魔法部撤职的风险帮他一家争取到了只要自首,就免除他和他妈妈的刑罚,他父亲从一个摄魂怪之吻改为无期徒刑。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这个结果。预言家日报上轰轰烈烈占了两个头条版面,他应该是看到了。
德拉科,别躲了,我知道你就是德先生。我爱你,即使你将挽着别人的手走向远方。
忠实的 赫敏·格兰杰

他还是没能露面,也是,他就要结婚了啊,多么美好,与我无关,他还是十一。永远不会是十二。

“谁说的,我来了,你可以改为十二了。”
淡青色的胡茬,穿着礼服的男人走向我,我在那一刻知道,十一真的能成为十二。

所以,十二的名字叫做德拉科·马尔福,也叫做圆满。

评论
热度(32)

© Cruc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