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超级小透明

游乐场(一枚小甜饼)🦄️🦄️🦄️

游乐场—by DMAHG

二年级
赫敏小时候来过这个游乐场。
记得爸爸脱下白大褂,身上还留着消毒水的味道,不刺鼻,好闻得很。
记得妈妈换上长风衣,身上萦绕着淡淡的的香水味,chanel的gardenia,是爸爸送妈妈的生日礼物。
记得自己穿上格子衬衣、黑色百褶裙,披上妈妈同款的长风衣,套上及膝袜,悄悄地喷一点点姑妈送给自己的纪梵希小熊宝宝香水,带上红色的贝雷帽,把魔法世界的装扮锁进衣橱,享受短短几个月的麻瓜时光。
是的,赫敏是来自麻瓜中产阶级家庭,但生活也算富裕,可恨的马尔福,为什么要用鼻孔看人呢?难道他“亲爱的爸爸”不知道告诉他“纯血的礼仪”吗?哈,原来他爸爸也拿鼻孔看人,不对,麻种,而且是用更大的鼻孔。
但是呀,到了玫瑰园附近的游乐场,这些都不重要啦。旋转木马、摩天轮、棉花糖……小女孩的心情不好时就是需要这些东西,但是很遗憾,爸爸的麻瓜相机只能留一张静态的照片。糖果色的彩灯和独角兽。


28岁
“你还记得我和你说过的游乐场吗?它被一个有钱人买下来啦,当然,没有你有钱。但是经过翻新,我很想去呀。”
“蜜恩,周五晚上,你魔法部下班后我来接你,看看是什么麻瓜玩意儿让你暂时忘了我的。”


周五晚上
“哈,不过是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罢了……”
“但是亲爱的,你能向我解释一下它为什么叫海狸鼠和白鼬的游乐场吗?”
“是我买的。然后,你决定好要不要姓马尔福了吗?
“抱歉……我……”赫敏抬头,“我准备好了!”
当德拉科吻上赫敏的之前,他附在赫敏耳边轻声说
“现在,在这个游乐场里,你永远不会把我抛诸脑后了。”

评论(2)
热度(44)

© Crucio💫 | Powered by LOFTER